Monday, November 26, 2007

=_=|||

下午ATS sms来说有sales,刚才放工后就赶着去ATS

那里玩具全部都有sales,REVOLTECH满齐下,有很多MEGATRONOPTIMUS PRIME有几个给人家RESERVE了,问员工还有没有O.P 他说还剩1个,我立刻跟他说我要~!!

到counter时老板和我说: second item (revoltech)开始有扣,要不要买多个?

我想了下就选了MARCOSS VF-1S,总共是RM144
还钱时给卡老板,老板尽然和我说没有收卡~

那死人KAC又没有ATM,身上又不够CASH买着1个先,call我妹身上有多少钱,她只答我:RM10...


没办法只好明天下午吃lunch时赶着去买咯~




求神拜佛表给人买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